2009 台北奔牛節 2/3 - 3/31

 DSC01812.JPG

DSC01814.JPG   

近來上班坐捷運時提早在國父紀念館下車, 走一站運動到松仁路上班.  沿路看到許多各種造型的牛, 原本只是好玩拍拍看, 沒想到看這些牛竟是越看越有趣.  明知2009台北奔牛節早在2月初就開始把牛在街頭放養, 但這幾天才忽然發現原來奔牛節到3月底就結束啦!!! 一晃眼時間只剩一個多星期而已, 因此Q-mo下定決心, 要把這些牛拍完.

一起來瞧瞧囉!

DSC01777.JPG

這隻應該是主題牛 平安牛/曾惠泉, 全台北所有街頭放養牛群裡面最大的一頭. (另一面)  看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牛呢! 牛身上畫的是八家將, 象徵平安. 

DSC01776.JPG

比一比, 樓下是 牛轉乾坤/李明憲  (3/24/09 更正) 打錯啦!!  應該是 台灣向前行/曾惠泉.  拍寫拍寫!

2009 台北奔牛節1.jpg

不知為何, 我總覺得當鄰居的這兩頭牛長得很像.  原來是同一位老師畫的哪!

以下是全台北找得到牛的地方, 下次來按圖索驥, 找找這群可愛的牛們...DSC01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