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八德路的電腦週邊, 腳已經有點痠了.  於是跳上捷運坐一站到忠孝復興站繼續奔牛去...

扭力+牛力/浩漢(Nova Design)  這頭牛真的太酷了! 身上裝引擎, 跑起來一定很快. SYM 的咧~  我喜歡牛衣的設計, 很像機車賽車選手服!

2009 台北奔牛節12.jpg  

衝浪牛/中華電信  好像是介紹 MOD 的吧!  可以節目隨選...

P1010848.JPG

奇怪, 少一頭牛耶! 單張上不是標示了三頭牛在復興SOGO前面嗎? 怎麼少一頭 豐力富哇Cow! 紐西蘭??  走進SOGO問一樓的服務台先生, 他說他從來沒走過這個門, 也不曉得前面有牛, 不過願意幫我問問.  問完的結果是: "哇Cow 被搬到動物園去了!!"  真的是 WA COW 啦~~~   怎麼可以隨意搬牛嘛??

過個馬路到斜對面的忠孝SOGO, 前面還有三頭牛.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奔牛 · 白布丁/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的設計我第一次看到很是震撼, 沒有想到牛也可以做成這樣, 尤其牛尾巴的部份還是用封口夾夾起來的呢.

2009 台北奔牛節13.jpg

Nokia 5800 觸控牛/諾基亞  多用途的牛角, 也可以用觸控輸入 Mooo....

P1010852.JPG

火花/蔡根  像不像夜空中的火花?

2009 台北奔牛節14.jpg

還喜歡嗎? 還有更多的牛將陸續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