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一小段公車到達市民廣場, 天色漸漸暗下來...

黑奔/陳怡如  哈哈哈  黑奔耶... 黑松汽水的兄弟啦!  (誤)

2009 台北奔牛節29.jpg 

Metaphoricow/亨力  這有點像電路圖之類的

P1010962.JPG

珍珠奶牛/蔡潔莘&紀玲玉  台灣名產珍珠奶茶牛...  也是超搭的!  可是為什麼牠的眼神看起來有點憂鬱?

2009 台北奔牛節31.jpg 

小籠牛/郭巧雯  變種牛來了... 看到牛真的會想到小籠包嗎?

P1010976.JPG P1010977.JPG

台灣夜市牛/William Darcy  Q-mo 看到這頭牛時, 肚子就忍不住咕咕叫...  全是夜市美食啊!

P1010978.JPG P1010979.JPG

 

台灣味/陳彥志&詹矞晴  這個要仔細看背上紅白畫出來的圖 - 有王建民的40號球衣, 櫻花鉤吻鮭, 101大樓...  啊, Q-mo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要不然一定會拍個大特寫.

2009 台北奔牛節30.jpg 

福爾摩沙牛/婁素梅&李蓓蒂  正面看起來有點兒像戲劇臉譜, 身上是大牡丹, 美~

2009 台北奔牛節38.jpg

台北合城/陳沛彤  右上角是士林夜市圖.  牛全身上下畫了一大堆台北熱鬧的地方.  Q-mo 喜歡牠的"頭髮" 哈哈... (看起來也像是有捲毛)

2009 台北奔牛節32.jpg

 

台北景色/王秀琪  也是台北, 101高到凸出來了...  還有民主紀念館(中正紀念堂? 現在到底叫什麼來著??), 翠玉白菜等...

2009 台北奔牛節33.jpg

 

 

關武四獸護北城/張瑞夫&張東榮&黃士軒  四獸哦~  像龍, 像鹿, 還像什麼?

P1010981.JPG P1010982.JPG

 

台灣少女牛/王薔  少女牛身上都是可愛的小東西, 就像少女時喜愛搜集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

2009 台北奔牛節34.jpg 

台灣氣質美少女/高櫻珍  啊哈哈哈哈... 穿高跟鞋, 穿花布洋裝, 塗口紅腮紅眼影, 加上頭上大蝴蠂結. 有氣質吧!

2009 台北奔牛節35.jpg 

 

華漾牛華/林磐聳    色彩豔麗的牛~

2009 台北奔牛節36.jpg 

科技世界/佳世達設計團隊  牛身上全是電腦鍵盤上的按鍵.  I  TAIPEI

2009 台北奔牛節37.jpg 

 

 戶外的拍完了, 最後一頭在台北市政府裡面... 

 耍哞原住民牛/樹德廣設科  是大頭目嗎? 還有紋面耶! 像是各原住民族的融合... 

2009 台北奔牛節39.jpg 

 

總算把市民廣場的牛整理完了, 還有三站喔!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