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科學研究院裡有個熱帶雨林...

 一進到熱帶雨林裡, 馬上感覺到一陣悶熱, 而首先映入眼簾的, 就是這朵世界上最大的花 -- 位於婆羅洲. 

真的是超大耶, 中間那個洞大到可以把頭鑽進去!

Saffron Finch 桔黃雀鵐

忽然看到一堆人眼睛黏在箱子上找 Ghost Praying Mantis (魔鬼螳螂), 我也不例外囉!  請大家來找找看, 這善於偽裝的螳螂到底光明正大的站在哪兒呢? (答案會在下回分曉)

Green Basilisk 綠王蜥 (Q-mo不負責任亂翻)

 要離開熱帶雨林之前, 等電梯的時候, 我交到了一個新朋友!  牠陪我等了大概快十分鐘才離開... ^__^

電梯直接下到地下室的水族館 --

1. Freshwater angelfish  (神仙魚)   2. Red Bellied Piranha  (紅肚子食人魚)   3. Electric Eel  (電饅)    4. Freshwater stingray  (刺魟)

真的很愛看海底世界...  並感嘆神的創造!

5. Leafy seadragon  (渾身都葉子的海龍)  6. Moon jelly  (月亮水母)   7. Elephant nose  (象鼻子)  8. Pacific Spinylumpsucker  (Q-mo 不負責任亂翻: 一陀滿身是刺又有吸盤的魚)

這些都超有特色的, 穿藍色盔甲的蝦和喜歡吸坐在海底石頭上喬裝成石頭的魚.  牠們兩隻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不仔細看還不知道那兒有魚呢!

Banggai cardinal fish  -- 這是我最滿意的照片之一

Giant sea bass 巨鱸 -- 是不是有幾百歲了啊?!  千萬要好好保護....

Sea nettle  刺水母 -- 顏色好美, 但最好離牠遠一點, 以策安全!

English sole 鰨魚  (要是直譯就成了英國人的鞋底!? 哈哈... 有像耶!)

Sand dollar...   這裡面還有兩隻baby sting 喔!  你/妳找到了嗎?  (下回公布答案)

 

這些照片只是科學研究院的一小小小小小部份而已呢!  若要仔細看完, 真的可以花個好幾天. 

而下次除了公布答案之外, 我們再來去非洲區參觀參觀.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