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跟著Q-mo 逛教會區的壁畫...

還記得不久之前的 2010 灣區之旅之食指大動篇之下 寫到我去那家 CHAVA'S Mexican Restaurant 吃午餐, 結果一進門就覺得挖到寶嗎?  以下就是為什麼...  連著十張畫工精細的壁畫就在餐廳裡的牆上!!!

牆上還有許多蔬果的模型

某餐廳的招牌... 超可愛的 ^^

這家店是賣什麼?  猜猜看吧! (答案在最後)

每面牆都充分利用

下面這幅畫上有寫中文耶!

City College of San Francisco 學校建築外的圖樣

很多細節的壁畫

總算看到畫壁畫之現在進行式

某住家車庫旁 

 繼續...

這幅讓我想到終年戰亂的國家... 

大樓的門面一定不能單調

這幅畫在二樓牆外

接下來這四張是一系列...  在講國會在1958年通過的 加州 Rancheria Act

 

 

 

這面牆好長, 壁畫長到很難拍完整, 只好取部份重點貼上來...  中間飛天小女警 (Powerpuff) 那句話寫: Once again, the day is saved by state of the art & Powerpuff! 

層層戒護的女觀音圖  (誤)

 

Mission St. 街上的 Walgreen 也不能例外, 牆上一定不能是空白的啊~

最後來看看教會區的警車, 和之前在漁人碼頭附近看到的單調警車完全不一樣啊! 一看就知道是在"教會區", 因為壁畫上身....

 

呼~ 總算把我在教會區拍到的所有壁畫都貼完了!  很好奇前篇教會區(上)和這篇(中)貼的壁畫不知佔了全區所有壁畫的多少%?  大家看了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不吝留言並指教.  ^^ 

算起來, 我花了兩個半天(第3和第4天下午)在教會區大暴走, 其實第2天下午腳就開始痛了, 不過鐵齒的我還是一定要把所有時間用掉行程走完, 結果到後來每一步都像踩到什麼刺一樣痛, 不得不一拐一拐的前進.  (腳一直痛到回台灣, 再過一個半月之後終於才恢復正常)

教會區還有最後一集--下集, 總算沒有壁畫了, 那... 會是什麼呢?  (待續)

 

============================================

解答:  這家是婚禮顧問店, 您猜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