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吃...

6/18 花了七個多鐘頭從灣區一路殺到LA 阿姨家.  迎接我們的就是左邊香噴噴的炒米粉, 阿姨家後院自己種的地瓜葉, 及來不及照就吃掉的雞肉和蕃茄蛋花湯.  真的好幸福唷~!

謝謝阿姨!

6/19 的早餐在阿姨精心的準備下, 出現了超美味炒蛋, 麵包蛋糕, 饅頭夾蛋和肉鬆, 和河太打的檸檬汁.  讓我們吃飽飽出門去~

 

 6/19 逛到 Fashion Island 時近午餐時刻. 大家來研究一下到底要吃什麼好.... 

討論一下就進去了.  自左上順時針: 河生的, 阿姨的, Q-mo的, 好吃的麵包, 和左下為河太點的餐點.  我覺得我好像叫錯了, 超濃稠的奶油醬汁並非我的最愛啊~

謝謝阿姨的招待! ^___^

6/19 晚餐吃 Niko Niko 日本料理.  看看那個味噌湯裡撈半天才發現的豆腐...  我想, 豆腐在美國應該是珍饈吧! (誤)

再次謝謝阿姨的招待.... ^_______^

6/20 早餐是河太精心製作的藍莓cheese cake和奇異果檸檬汁.  大家邊吃邊讚不絕口!  (而這些我也會做... 哇哈哈!)

6/21 再度遊盪到舊金山的教會區 (Mission).  這次去吃另一家! 

看來我還算是有冒險精神吧! 光看這家的招牌上寫著 Since 1976 就進去了.  進到這間餐廳之後可真是大大的嚇我一跳 -- 當場覺得是挖到寶了! 為什麼呢? 容我在這兒賣個關子, 下回再告訴大家.

研究了好一陣子菜單, 原本是想找 Chili Con Carne 的 (滿腦子都是這首歌), 可是看半天這滿是西班牙文的菜單怎麼也找不到. 只好隨便點了 Gallina a la Mexicana (Chicken in Mexican Sauce).

肥肥的歐巴桑服務生記好我要點的菜之後, 讓我保留菜單繼續研究. 過了五分鐘, 忽然有幾個字跳入我的眼簾....  Carne con Chile / Steak in Hot Sauce!!!!! 

什麼???? 人家就想吃這個啦... 怎麼文字的排列組合和拼法都不一樣啊? 難怪找半天找不到.  嗚嗚~

就在我拍店家拍得不亦樂乎的同時, 上菜了...

店家自製的 Tortilla chips 配上salsa sauce, 辣椒醬, 和可樂真是絕配啊!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人家34年的歷史可不是隨便混的)  接著服務生歐巴桑送來一個有蓋的盒子, 打開一看才知原來裡面有厚厚的熱呼呼的餅皮, 然後再配上超大大大盤的主菜.  好好吃唷~ (原本還想說再點一份 carne con chile 的, 但一看到主菜那麼大盤就放棄了.)

還是好想吃 chili con carne 喔....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吃到?

 

ps. 附上在腦子裡一直重覆播放的 Chili Con Carne by the Real Group ~

 

吃的先寫到這兒, 下回來看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